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資料輸入人員

  • 大學 /
回上一頁

爸爸管教嚴格,讓我從小比別人懂得察言觀色,媽媽教導我們做人要將心比心,使我有體貼的性格。我溫和、細心,樂於助人;當有招募志工時,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參與。

我學習的領域很多元,語言、商學院的課程都有接觸。大一念的是經濟系,但因為對學習語言有興趣,所以大二轉到法文系,大三開始修教育學程。除了本科系的課以外,還有修其他商學院的課程,例如,行銷、企業管理等等。升大四的這年參加學校的出國計畫,除了精進語言外,也認識許多文化。

參與社團時,則擔任過文書、服務幹事,每一項職責都讓我學會新的東西,也進步不少。升大學的暑假,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夏令營,上課,玩遊戲皆以英文對話。

求學歷程中,我曾擔任一些幹部及小老師,影響我最大的是國中時擔任國文小老師,第一次擔任小老師,剛開始做得不盡理想,但經由老師在旁督促及指導,自我修正了不少。也因此,高中時擔任英文小老師,老師誇讚說我不需提醒、就自動自發地把事情做好。能受到肯定,很開心。但我知道是之前的磨練才能使我成為認真負責的小老師。

我過去的工讀經驗,多與服務業相關。第一份工讀地點是水煎包店,在與顧客的互動中,訓練 EQ,且自我訓練在最短的時間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在OO擔任服務員時,服務的項目更多,且要更細心,隨時注意顧客的需求。之後在OO咖啡,工作內容為製作餐點、服務客人及打掃。在學校工讀是做行政方面的工作,例如 key in 資料等等。

我自信以我學經歷、工作態度,可以勝任行政職務。我不怕吃苦,樂於學習,相信不論是任何工作,我都可以幫助公司、客戶。

一、基本資料

我的家庭屬於核心家庭,我有一個弟弟。爸爸管教嚴格,使我從小比別人懂得察言觀色,媽媽從小教導我們做人要將心比心,使我有體貼的性格。我的個性溫和、細心、喜歡幫助別人。不論是任何工作,都可以幫助公司,幫助客戶。

二、求學歷程

求學歷程中我曾擔任一些幹部及小老師,影響我最大的是國中時擔任國文小老師,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擔任小老師,所以當時的我對這項職務並不是很了解,剛開始做得不是很好,但經由老師在旁督促及指導,使我變成一個盡責的小老師。之後,在高中時擔任過英文小老師,當時老師認為我做得不錯,老師曾說我很自動自發的把事情做好,且不需老師提醒,雖然我認為那是我應該做的,但能受到老師的肯定,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因為有之前的磨練才能使我成為認真負責的小老師。在參與社團時,我擔任文書一職,這又是一個新的體驗,後來,又擔任服務幹事,每一項職責都讓我學會新的東西,且每一次都讓我進步不少。升大學的暑假,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夏令營,上課,玩遊戲皆以英文對話。大一時念的是經濟系,但因為對學習語言有興趣,所以大二轉到OO念法文系,而大三開始修教育學程,學習不同領域。我喜歡幫助別人,當有志工招募,而我的時間允許,我會去擔任志工。在學校,除了本科系的課以外,還有修其他商學院的課程,例如,行銷、企業管理等等。升大四的這年參加學校的出國計畫,除了精進語言外,也認識許多文化。

三、休閒專長

我的休閒是旅遊、聽音樂和看電視,這些休閒活動都能讓我紓解壓力,音樂我喜歡聽西洋流行樂,像是OOOO,有時也會聽古典樂,它能讓我陶冶心靈。電視我喜歡看洋片台、旅遊頻道和動物頻道,而聽英文歌和看西洋影集都是受到爸爸的影響,從小就跟著爸爸看外國電影、聽西洋樂。而考上法文系後,開始注意到法國電影。我也喜歡運動,任何類型都不排斥。我擅長英打,小學時邊學邊背單字。

四、個人經歷

我曾在水煎包店打工,顧客的態度不一,藉此訓練我的EQ,也讓我學會如何與顧客互動,且在最短的時間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有時也會遇到外籍遊客,不論是購買商品或是問路,以英文與他們對談,給他們所需要的服務。接著,在OO擔任服務員,服務的項目更多,且要更細心,隨時注意顧客的需求。之後在OO咖啡,工作內容為製作餐點、服務客人及打掃。而在學校工讀是做行政方面的工作,例如key in資料等等。

  • yes123

    特聘顧問

    如果要突顯你的熱心,具體的志工經歷一定有幫助;如果要突顯你的專業,語言成績一定能加分。補強這兩點,這份自傳對求職就更有幫助了。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