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櫃檯接待

  • 大學 / 企業管理學類
回上一頁

《家庭背景》

我是OOO,來自幸福美滿的家庭,家中有五位成員,分別是爸爸、媽媽、哥哥、弟弟與我。在家中排行老二,因為常與年長的哥哥對話溝通,又要協助弟弟解決所遇到的困難,因此在人際溝通及問題解決方面具有良好的能力。父母親致力教導子女為人誠實的道理,並且以身作則,在他們的言教及身教下,養成了我誠實的美德,而完整美好的家庭關係,也讓我擁有樂觀開朗的個性。

《求學經歷》

大學時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四畢業專題製作,從最初謹慎的選擇專題主題到最後完美的專題成果發表,都是珍貴的回憶,在過程中審慎的對問卷題目反覆修改設計、因為力求完美與指導老師進行一次次的討論,並適時提出個人觀點與大家進行討論,在彼此意見的交流中找到最適當的解決方法,因而在最終的期末發表獲得老師們的好評。我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經驗,和同學們共同努力達成目標的同時也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在學期間與同學之間相處融洽、處事圓融,高中和大學時期擔任了不同的班級幹部,有了這些經驗讓我在與他人溝通時更加順暢,並且能接受彼此意見減少衝突的發生。

《工作經驗》

在餐廳工作時,工作內容是負責顧客帶位、點餐及上餐作業,過程中要向顧客介紹菜色、仔細聆聽顧客提出問題,並且須耐心回答顧客的問題,從工作中我了解「顧客至上」,也同時具有服務熱忱,對人際溝通的技巧也有很大幫助。

在製鞋工廠包裝部工作期間,工作內容是在出貨前進行最終檢查,必須仔細謹慎的查看商品有無瑕疵,並對小瑕疵部分進行適時的處理,在這過程中我學會了以謹慎的態度去做好每個細節,遭遇困難時也能針對問題提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並進行處理。

校外實習時,我在三個部門中學習到了不同專業知識,包括:ERP系統訂單的建立及TTQS系統等,實際體會到企業是需要透過每個部門彼此合作,才能永續經營的道理,也感受到了每個員工對工作認真及負責的態度,相信所學到的知識及經驗,對我今後在職場上的表現一定有所幫助。

《自我期許》

盼望自己在校所學的知識、專業能力與工作經驗,能在職場有所發揮,也希望自己能在工作環境中學習並成長,也會秉持著努力不懈的毅力繼續向前邁進,願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夠為貴公司效力。

家庭背景

我來自幸福美滿的家庭,家中有五位成員,分別是爸爸、媽媽、哥哥、弟弟與我。在家中排行老二,因為常與年長的哥哥對話溝通,又要協助弟弟解決所遇到的困難,因此在與人溝通及問題解決方面有較好的能力,父母親致力教導子女為人誠實的道理,在他們的督促下養成了我誠實的美德;而完整美好的家庭關係也讓我有著樂觀開朗的個性。

學習經歷

大學時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四畢業專題製作,從最初謹慎的選擇專題主題到最後完美的專題成果發表都是珍貴的回憶,在過程中審慎的對問卷題目反覆修改設計、因為力求完美與指導老師進行一次次的討論,並適時提出個人觀點與大家進行討論,在彼此意見的交流中找到最適當的解決方法,而我們在最終的期末發表獲得老師們的好評。我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經驗,和同學們共同努力達成目標的同時也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工作經驗

在餐廳工作時,工作內容是負責顧客的帶位、點餐及上餐作業,過程中要跟顧客介紹菜色、仔細聆聽顧客提出問題,在給予答覆時也須耐心回答,在這工作中我了解了顧客至上的服務熱忱,在與人溝通的技巧上也有很大幫助;在製鞋工廠時,包裝部的作業則是在出貨前進行最終檢查,我們必須仔細謹慎的查看商品有無瑕疵,並對小瑕疵部分進行適時的處理,在這過程中我學會了以謹慎的態度去做好每件事,遭遇困難時也能針對問題提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進行處理;校外實習時,我在三個部門中學習到了不同專業知識,包括:ERP系統訂單的建立及TTQS系統等,實際體會到企業是需要透過每個部門彼此合作才能永續經營的道理,也感受到了每個人對工作認真及負責的態度,相信所學到的知識及經驗,對我今後在職場上的表現一定有所幫助。

自我期許

在學期間與同學之間相處融洽、處事圓滑,高中和大學時期擔任了不同的班級幹部,有了這些經驗讓我在與他人溝通時更加順暢,並且能接受彼此意見減少衝突的發生。因此,盼望自己能將在校所學知識、專業能力與工作上的經驗有所發揮以提升工作效率,也希望自己能在工作環境中學習並成長,也會秉持著努力不懈的毅力繼續向前邁進,願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夠為貴公司效力。

  • yes123

    特聘顧問

    1.大學主修專業科目為何?自己的專業如何?對所應徵的工作有何助益,可詳加說明。

    2.應徵行政工作,自己的人格特質、專業及工作經驗,有哪些對擔任這項職務有加分作用,都可以說明。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