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行政/總務

  • 大學 / 兒童保育學類
回上一頁

我叫OOO,家住OO市OO區,爸爸和媽媽工作都很盡責任,努力工作為了養兒女,不喊辛苦,尤其為了照顧我,花了很多心力,他們從不要求我要有多大的成就,只要求我能努力工作,為自己的未來和工作負責任。也因為爸媽的教導,從小就學會有禮貌、會和人打招呼,又熱心助人,因此深受老師和同學鄰居喜愛。

我天生聽力障礙,但從沒有厭惡過自己的身體,因為我明白這只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罷了,現在科技發達,戴上助聽器,感覺就跟平常人一樣,只是有時候會麻煩點,像是助聽器不能碰水、電池會沒電等等。小時候同學都說我是外星人,雖然難免會被同學排擠,老實說當時真的滿難過,但是,我很堅強,也很樂觀,不曾在同學面前哭過,我想,如果我能主動向同學說明,他們才能了解我的狀況。於是,我很有勇氣地在同學面前把助聽器拿下來,告訴他們助聽器的功用,以及對我的幫助,因為我敞開心胸和同學相處,慢慢地,大家也都能接受我的小障礙,甚至還會一起玩助聽器呢!

雖然我的身體有小小的障礙,但不影響我的聽、說能力,只有在吵雜的地方,會聽得有點吃力而已,但這些問題從沒難倒過我!不論在求學過程或是工作,我都能把事情做好;在做事態度上,對於我所負責的事情,像是打工、研究、辦活動,都有一定的堅持,不認輸的個性讓我能夠安度一個又一個的人生挑戰。

高職時就讀OOOO高農,修學OOOO科,因為我喜歡做麵包,更喜歡看到客人因為吃了麵包露出幸福的表情,我喜歡把快樂帶給大家,也希望能成為一名麵包師,為大家做出幸福麵包。

就學期間,我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因此做事能綜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各個小細節。同時在學習過程中,我也獲得很多做人處事、進退應對的寶貴經驗,幫助我在工作上得心應手。

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小孩子,也喜歡看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我的專長是跟小孩子可以處得很好,所以我選擇就讀OO科,在實習時,老師們說我很會心疼小孩,所以曾經被孩子們氣到哭,老師們訓練我,對小孩子該疼的時候疼,該兇的時候兇,要讓小孩知道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的。

此外,從大一開始,在學校辦公室工讀,處理辦公室事務,工作的內容從日常的系務瑣事到舉辦校內活動,連打雜瑣事也一手包辦,工讀讓我增廣見聞,也鍛鍊自己的細心、耐心,由於常常使用Office系統處理各項事務,因此對於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都很熟悉,也獲得辦公室內職員的信任,經常幫忙準備講義、課綱及處理各項行政事宜,自己也從中獲得寶貴經驗。

我也曾在校外工讀,擔任行政助理及店員,雖然這些職務在公司裡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但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讓我接受很多新的挑戰與學習,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並進一步了解這個行業,在這個環境中茁壯。

為進入職場,我不斷提升職場的必備技能,包括電腦文書處理、蒐集相關的情報資訊等,也許我的經驗略顯不足,但卻有非常積極的正面態度,做事誠懇努力,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從以前的工讀經驗,我相信在貴公司能鍛鍊出更強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之餘,也會持續進修,讓自己的工作技能更上一層樓,對公司有更大的貢獻。

我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如果我能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定會以全力以赴,締造最完美的成果。

我叫OOO,家住OO市OO區,爸爸和媽媽工作都是很盡責任 , 努力工作為了養兒女,不喊辛苦 , 不要求我要有多大的成就 , 只要我能努力工作 , 為自己的未來和工作付責任。

因為從小就學會禮貌打招呼又很愛熱心助人,深受老師和同學鄰居喜歡,對於我所負責的事情,像是打工、研究、辦活動,我都有一定的堅持,不認輸的個性讓我能夠安度一個又一個的人生挑戰。

我天生聽力障礙,但從沒有厭惡過自己的身體,因為我明白這只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罷了,現在科技發達,戴上助聽器,感覺就跟平常人一樣,只是有時候會麻煩點,像是助聽器不能碰水、電池會沒電等等。小時候同學都說我是外星人,雖然難免會被同學排擠,老實說當時真的滿難過,但是,我很堅強,也很樂觀,不曾在同學面前哭過,我想,如果我能主動向同學說明,他們才能了解我的狀況。於是,我很有勇氣地在同學面前把助聽器拿下來,告訴他們助聽器的功用,以及對我的幫助,因為我敞開心胸和同學相處,慢慢地,大家也都能接受我的小障礙,甚至還會一起玩助聽器呢!

雖然我的身體有小小的障礙,但不影響我的聽、說能力,只有在吵雜的地方,會聽得有點吃力而已,但這些問題從沒難倒過我!

高職時就讀OOOO高農,考量了OOOO科 , 我喜歡做麵包 , 更喜歡看到客人因為吃了麵包露出幸福的表情的樣子 , 我喜歡把快樂帶給大家 , 但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小孩子 , 跟小孩子可以處的很好 , 所以我選擇OO科 , 喜歡看著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 , 在實習時 , 老師們說我會很心疼小孩 , 不敢對孩子兇 , 所以曾經被孩子們氣到哭 , 我就是不敢兇小孩 , 老師們開始訓練我 , 該疼的時候疼 , 該兇的時候兇 , 要讓小孩知道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的 。

此外,從大一開始,在學校辦公室工讀,處理辦公室事務,工作的內容從日常的系務瑣事到舉辦校內活動,參與各項流程,連打雜瑣事也一手包辦,在其中增廣了許多見聞,也鍛鍊自己的細心、耐心,由於常常使用Office系統處理各項事務,因此對於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都很熟悉,也獲得辦公室內職員的信任,經常幫忙準備開會講義,及處理各項行政事宜,自己也從中獲得寶貴經驗。

雖然行政助理或店員在公司裡只是一個小小的螺絲釘,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且這樣多樣的工作,可讓我接受很多新的挑戰與新的學習,也可讓我進一步了解這個行業,並在這個環境中茁壯。

關於未來,在近程方面,我希望在貴公司鍛鍊更強的工作能力,協助公司處理大小事務,從其中磨練自己的能力;從其中磨練自己的能力;遠程則希望自己有機會的話能有管理的機會,為公司進一步貢獻所長。在業餘時間,也會持續進修,讓實務與理論印證結合。

就學期間,我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因此做事比較能綜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各個小細節。同時在學習過程中,我也獲得很多做人處事、進退應對的寶貴經驗,幫助我在工作上得心應手。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也許我的經驗略顯不足,但我卻有非常積極的正面態度,對於工作充滿了理想與抱負。我不斷提升職場的必備技能,也喜歡蒐集相關的情報資訊。

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我的誠懇努力,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如果我能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必定會以全心全力,締造最完美的成果。

  • yes123

    特聘顧問

    1.家庭狀況,包括家中兄弟姊妹、父母的工作等,可補充。

    2.雖然自身有障礙,可是卻保持樂觀的態度,如何將障礙轉為正向的能量,這些人格的特質對工作有什麼幫助,可多加描述。

    3.工讀經驗對進入職場有何幫助?對應徵的行業有什麼了解?自己有哪些經驗或特質符合工作需求,應詳述。

職缺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