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生活

紐約地鐵「老鼠帶咖啡狂奔」 網友笑:實習生

  • 2019-12-11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推特@Melissa_Writes1
網友在推特分享影片,紐約地鐵站出現老鼠帶咖啡奔跑的畫面。(圖擷自推特@Melissa_Writes1

網友在推特分享影片,紐約地鐵站出現老鼠帶咖啡奔跑的畫面。(圖擷自推特@Melissa_Writes1)

早晨一杯咖啡是不少上班族的日常,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在紐約地鐵布魯克林站,看見一隻老鼠帶咖啡紙杯在地鐵站內奔跑。

紐約市民沃克(Melissa Walker)4日在推特上發布影片,拍攝了布魯克林地鐵站內,匆忙穿越的「咖啡鼠」,並表示這樣的畫面讓他覺得十分有趣。影片分享後,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

網友笑稱「那隻老鼠估計是幫老闆買咖啡」、「他應該是想找工作」、「老鼠還是實習生」、「他只是需要再一杯咖啡希望能撐到5點下班」,但也有網友表示「希望他不會咖啡因中毒」,也有人認為老鼠的出現顯然是環境衛生不良,並表示自己在現場可能會尖叫。

短短30秒的影片吸引了10萬人的觀看,也讓民眾回憶起過去幾年曾在紐約地鐵爆紅的老鼠們,包括「比薩鼠」、「甜甜圈鼠」和「貝果鼠」等等。但玩笑之餘,不斷出現的老鼠事件也讓紐約居民再次檢視地鐵系統的清潔問題。

※本文內容授權自《自由時報》,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