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5場逾5千職缺 桃園大型青年專場徵才來了

  • 2020-6-18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市府就業服務處於六至八月陸續舉辦五場青年專場大型徵才活動,釋出超過五千個職缺。圖為桃園區公所過去舉辦

市府就業服務處於六至八月陸續舉辦五場青年專場大型徵才活動,釋出超過五千個職缺。圖為桃園區公所過去舉辦徵才活動。(記者魏瑾筠攝)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各大專院校均停辦實體大型就業博覽會,隨著國內疫情趨緩、防疫措施逐漸解封,面對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潮,市府就業服務處將於六月至八月間陸續舉辦五場大型的青年專場徵才活動,釋出逾五千個工作職缺,其中最高薪上看七萬元,盼能協助畢業生順利成為職場新鮮人,也幫助待業民眾求職。

邀請167家廠商 月薪最高7萬元
就服處指出,五場次的青年專場大型徵才活動,邀請到一六七家廠商、釋出逾五千個職缺,包括中華精測科技、科達製藥、欣興電子、宏致電子、晶碩光學、大潤發及寶雅國際等知名企業,提供品保專員、人資專員、採購專員、網路管理師以及製程、設備、品保、研發工程師及客服工程師等多元職缺。

6到8月陸續辦 18日中壢先登場
就服處並表示,五場徵才活動分別於十八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兩點在中壢區海豐海鮮餐廳;十九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在八德區廣豐新天地;廿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在桃園區尊爵飯店;七月廿二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在桃園區鉑宴會館;八月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兩點在桃園區住都大飯店。

現場有「青年安薪就業讚」與「安心即時上工」
就服處說,徵才現場另提供求職者職涯諮商、履歷健診及創業諮詢等服務,也提供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其中「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主要針對未滿卅歲、高中職以上畢業並設籍桃園的待業青年,只要受僱於同一事業單位滿六個月,最高可補助兩萬一千元。

就服處說,徵才現場也提供「安心即時上工」方案申請,凡於申請登記當日前一年內具勞工保險或就業保險投保紀錄,即可到公部門從事計時工作,每小時按基本工資一五八元發給工作津貼,每月最高工作八十小時,每月最多可領一萬二六四○元,最長可工作六個月。更多活動詳情可洽桃園就業中心:333-3005,中壢就業中心:468-1106,就服處:338-6165,或至就服處官網查詢。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