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焦點‧活動

Young職涯亮未來 台南青少年職涯研習營即起報名

  • 2020-6-18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南市勞工局將於今7月22日至24日辦理3天2夜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將於今7月22日至24日辦理3天2夜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將於今7月22日至24日辦理3天2夜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結合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透過專家分析輔導學員親手完成自己的「職涯藍圖」,歡迎報名參加。

研習營在關子嶺勞工育樂中心舉行,招收對象為15歲至29歲設籍南市青少年或南市轄內大專校院應屆畢業生、在學學生、研究生、高中職學生,活動全程免費,預計招收120名,額滿截止。網路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0QAbZ)。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青少年職涯規劃研習營,幫助學員了解自我性格及個人適性工作。活動導入「履歷撰寫」、「溝通技巧」與「面試模擬」等主題課程,透過實作與模擬的情境中增進個人求職能量,讓青年朋友提早做好進入職場前的準備。

安排「創意晚會發表」,激發學員集體創造力,更能學習到溝通、協調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從中面對及解決問題,學員的互動中也能累積個人人脈;去年活動獲得9成學員的高滿意度。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許多畢業生面對人生第一次找工作,難免會有不安與困惑,職訓就服中心有專人提供就業服務,鼓勵青年朋友可多加利用。可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查詢,洽詢電話(06)6330820。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