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嚴陳莉蓮出任嘉裕董事長 股價漲停相挺

  • 2020-6-18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中)親掌嘉裕董座,外界解讀為展現改革決心,嘉裕股價今日大漲(資料照)

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中)親掌嘉裕董座,外界解讀為展現改革決心,嘉裕股價今日大漲(資料照)

裕隆(2201)集團旗下紡織公司嘉裕(1417)今 (17)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進行董事改選,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親掌嘉裕董座,外界解讀為展現改革決心,嘉裕股價今日大漲、收漲停價9.62元,裕隆漲0.44%、收22.9元。

嘉裕股東會今日完成董事改選,新任 4 席董事為台元紡織代表人嚴陳莉蓮、陳伯鏞、詠欣投資代表人文驥、楊詠薇,3 席獨董為郭榮芳、葉德昌、張鴻文;在股東會後董事會推任嚴陳莉蓮為董事長,即日生效。

嘉裕在今年股東會年報中描繪轉型藍圖,在品牌面,面對零售業的消費習性轉型變革,持續提供具設計感的商品及優質服務,透過傳統媒體及網紅各類社群網站的宣傳,強化品牌的市場定位及品牌價值;深耕客戶關係管理(CRM)、市場行銷策略及持續強化精準採購,結合會員行銷分析及高端客戶關係管理,並樽節各項支出,提高業績量及進銷比,降低庫存,持續優化量身訂製技術系統,打造智能客製化服飾商機,掌握流行資訊持續開發機能話題性多元化的商品,強化自身競爭動能優勢及創新思維經營,以創造最佳銷售實績及績效。

電商創新積極邁向個性化,電商營運將整合線上平台及線下實體消費動態、優化搜尋引擎提高關鍵字網頁,增加曝光度並強化設計師的故事行銷,增加原創手稿及創作理念並輔以素人及網紅口碑及穿搭動態素材、IG 牆、直播,引爆話題,且搭配其他電商平台銷售以提升會員黏著度及提升訂單轉換率。

在代工面,代工市場持續透過成衣機能性材質及技術面的創新研發機能性商品、深耕客戶關係,開發高端利基型新型態客群商品,以提升毛利並分散市場風險及穩定銷售結構;持續佈局供應鏈共享經濟平台,整合上下游價值供應鏈,以達最適營運效能及滿足終端消費者市場需求。在生產方面,同時也持續開發大陸內需量身訂製市場及網路銷售平台市場,以期訂單及產能增加、產銷平衡,改善營運。

展望今年(2020),因應市場變化,嘉裕啟動成衣事業營運策略轉型佈局,帶動成衣品牌本業的進步創新以及資產活化方向發展,以因應未來轉型發展;目前正面臨如何讓老品牌轉身與活化是本公司眼前最重要的課題、品牌與工藝的無形價值是嘉裕最重要的資產。延續去年已順利出售投資性不動產,未來本公司仍將秉持活化資產理念策略,持續創造資產優勢,提升增值潛力。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