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台南8/22、23日就博會 7800職缺釋出

  • 2020-8-7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提醒參加遠距面試的求職者,要穿正式服裝,塑造專業形象,同時多善用肢體語言。(記者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提醒參加遠距面試的求職者,要穿正式服裝,塑造專業形象,同時多善用肢體語言。(記者王俊忠攝)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8月22日、23日將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舉辦今年南部最大場的就業博覽會,邀集75家企業釋出超過7800個工作機會,其中華碩電腦、力成科技、友勁科技等釋出逾300個職缺,現場進行遠距面試,即日起報名至8月10日止。

科技大廠逾300個缺 遠距面試

實體徵才部分,最高薪是150K,健身工廠要找有經驗的私人教練10位。

參與遠距面試的5家企業共釋出316個工作機會,包括華碩電腦開出各類工程師職缺,月薪50K起跳;力成科技與友勁科技分別開出115與100個職缺要找工程師、品檢員與技術員;榮剛材料、技航科技也參與視訊面試,讓求職者免去舟車勞頓。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提醒欲參加遠距面試的求職者,面試時仍要穿正式服裝,塑造專業形象,並展現對面試的重視,面試時多善用肢體語言,如適時用手勢補充、眼神要看鏡頭、留意語調音量等。

詳情可上就業博覽會活動官網:https://2020yctjobs.weebly.com/查詢。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