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大學畢免教師證、月薪5萬! 馬祖急徵代理老師仍無人報名

  • 2020-8-20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8月31日就要開學,馬祖莒光鄉敬恆中小學的國中數學老師開缺,多次應徵仍找不到人,校方指出,大學畢業免

8月31日就要開學,馬祖莒光鄉敬恆中小學的國中數學老師開缺,多次應徵仍找不到人,校方指出,大學畢業免教師證就能應徵,月薪5萬元。(資料照)

馬祖一國小在開學前急徵國中數學代理教師,應徵資格不用教師證,只要大學學歷就能報考,若錄取領取近5萬元月薪,碩士畢甚至可領5.5萬以上,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討論,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國小仍未收到任何報名。

8月31日各級學校陸續開學,不過馬祖敬恒國中小學在開學前夕還找不到國中數學代理教師,目前仍在急徵人中,只要大學學歷就能報考,錄取就能領取月薪接近5萬元(含離島加給9790元),碩士畢業55000多元,還有無敵海景,甚至因「沒地方花錢」,1年約可以存40萬元。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想存錢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缺點是定網拍都不一定會送到」、「修行的好地方」、「只要穩定網路+便利店就ok」。

雖然引發網路廣泛討論,不過據《三立新聞》報導,敬恒國中小的人事管理員謝莉麗表示:「雖然詢問電話眾多,但目前仍未收到任何報名」,提醒徵人截止日期為8月24日上午10點,歡迎符合資格的人士報名。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