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薪資上看40K!北市環保局9月將徵才

  • 2020-9-9
  • 文/自由電子報
  • 圖/自由電子報
北市環保局將徵人,非當事人。(資料照)

北市環保局將徵人,非當事人。(資料照)

台北市環保局將辦理「109年儲備駕駛甄試」,這次預計錄取90名儲備駕駛,時間訂於9月15日至17日,最高薪資上看40K。

環保局表示,這次甄試報名期間自109年9月15日(星期二)起至9月17日(星期四)止,採現場報名,報名地點在台北市政府第二行政中心1樓(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1樓)。這次應考條件是具中華民國國籍,並於台北市設籍滿4個月以上;如果是中國地區人民來台定居者,設籍須滿10年。應考人要有國民中學(含)以上學校畢業或具同等學力程度者之學歷,並具大貨車、大客車或聯結車之有效職業駕駛執照。

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這次報名身分有一般類組63名及保障類組27名,不只保障市民就業機會,更保障弱勢失業勞工就業權益。此外,由於過往路考考試合格率不高,常導致不足額錄取,這次筆試錄取進入路考名額,由原先3倍增加為4倍。

環保局提醒,因應疫情關係,甄試現場報名採實名制,請報考人或受託人攜帶「身分證」入場。考生要先填好報名表件及備齊相關證明文件,以減少報名時間。至現場報名時也應配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體溫及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