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就服站釋573職缺 月薪最高逾4萬元

  • 2021-1-11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將於12至15日舉辦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將於12至15日舉辦徵才活動。(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將於12至15日舉辦徵才活動,預計釋出573個工作機會,月薪最高可達4萬元,這次YouBike也將徵招夜班調度專員職缺,薪水可達3.8萬元。

這次徵才活動共釋出573個工作機會,計時、兼職工作約占4成,時薪在160元至190元,工時具彈性,時薪調幅大,適合想短期兼差、社會型中高齡求職者及二度就業民眾。屆時也會有多家知名企業開出職缺,「貳樓餐飲」將釋出10個薪資達3.6萬元的職缺,其中儲備幹部職缺更上看4.1萬元,「微笑單車(捷安特YouBike)也釋出夜班調度專員職缺,薪資可上看3.8萬元。其他參與徵才的企業還包括「PAUL 法式麵包」、「格萊天漾大飯店」、生活工場國際公司等。

勞動局表示,徵才活動將於12日在內湖就服站舉辦;13日在北投、景美、信義及西門就服站舉辦;14日在艋舺、南港東明青銀及信義就服站舉辦;15日在西門就服站,每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點至4點,參與活動的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勞動局長陳信瑜提醒,秋冬疫情加溫,參加徵才的民眾要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民眾若對於活動相關訊息有疑問,可上「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或撥打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