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找好工作過好年 新北「週週有徵才」

  • 2021-1-12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出「週週有徵才」,希望讓民眾年前找到工作過好年,廠商覓得好人才。(圖由新北市政府提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出「週週有徵才」,希望讓民眾年前找到工作過好年,廠商覓得好人才。(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去年下半年辦理102場聯合徵才,提供超過5.6萬個工作機會,因應變種病毒,邊境防疫控管加嚴,勞工局未免廠商缺工,推出「週週有徵才」,希望讓民眾年前找到工作過好年,廠商覓得好人才。

勞工局指出,1月最大場徵才為15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市府6樓大禮堂登場,邀請南亞科技、力晶基成電子製造、思創數位、宜得利家居、雲雀國際、安心食品等36家廠商參與,超過1400個工作職缺。

其中,科技製造業釋出超過600個職缺,且多為起薪35K至40K的工程師、程式設計師等;而農曆春節前後用人需求高峰的產業如餐飲服務業、批發零售物流業,現場也提供超過800個職缺,包括儲備幹部、店主管等主管職,起薪上看38K。

另外,20(三)日在中和區公所6樓禮堂、22(五)日在三重過圳市民活動中心、樹林區公所及27(三)日板橋就業服務站,都有辦理聯合徵才活動,產業多元遍及科技製造、旅宿餐飲、一般服務業等。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