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桃園市府防疫 月底前36場活動取消、延期

  • 2021-1-14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天宣布,農曆春節前,市府各局處尾牙停辦、大型活動延期。(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天宣布,農曆春節前,市府各局處尾牙停辦、大型活動延期。(記者謝武雄攝)

因應北部某醫院一對醫護情侶檔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天宣布,農曆春節前,市府各局處尾牙停辦、大型活動延期等;昨經統計共有36場,包含民政局主辦歷屆縣長、議長、鄉鎮市長及代表會主席歲末交流,以及里長聯繫交流座談會等,都展延辦理。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這36場活動原定1月底前舉辦,為參加人數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都考量防疫優先而取消或延後;至於2月及以後的活動,則視疫情發展評估決定。

2月以後 視疫情發展評估

已知取消或延後的活動包括教育局主辦研習、座談與成果展等12場,社會局婦女服務年終餐會、街友年終關懷活動共2場,文化局邀請台中室內合唱團巡演、壢小故事森林二手市集及扶輪社表揚等4場,以及動物保護處、地方稅務局、警察局等活動共10場。

另外,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取消農曆年前6場中、大型現場徵才活動,處長劉玉儀昨表示,有求職需求的市民可至全市各就業服務據點求職,各據點仍不定期舉辦小型及單一徵才活動,詳細時間及地點將於就服處官網公告。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