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年營收破百億美元 聯發科每名員工獲10萬元大紅包 共送出17億元

  • 2021-1-14
  • 文/自由時報
  • 圖/聯發科提供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中)、執行長蔡力行(右)及總經理陳冠州(左)今共同感謝員工的辛苦付出,並預祝牛年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中)、執行長蔡力行(右)及總經理陳冠州(左)今共同感謝員工的辛苦付出,並預祝牛年行大運。(聯發科提供)

IC設計龍頭廠聯發科技(2454)去年合併營收突破百億美元大關,為了感謝員工,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今宣布,公司與所屬子公司包括5家獨立營運子公司(立錡、絡達、創發、聚星、芯發)旗下的正職員工,將可獲得激勵獎金新台幣10萬元,預計全球海內外全體員工約有1.7萬名可獲得這份大紅包,總獎金逾新台幣17億元。

聯發科技集團2020年營業額突破1百億美元的關卡,今日下午與全球員工舉辦線上「$10Bn 里程碑達成」感恩直播慶祝會,由董事長蔡明介、執行長蔡力行及總經理陳冠州共同主持,一起與員工線上歡慶這歷史性的一刻。

聯發科並提供特製午茶組合給員工,包括瓦片形狀的煎餅,象徵同仁一磚一瓦、齊心協力達成營收超越美金1百億元的目標;另有客製紀念瓶可樂及紀念帆布袋,期待員工補充體力,向下一個巔峰邁進。

蔡明介致詞指出,回顧2020,聯發科技及集團公司不畏挑戰,繳出亮眼成績單。2020是特別的一年,動盪變化極大,但也看到聯發科技集團發揮韌性,藉著過去累積的實力掌握機會。在集團所有成員的努力下,公司穩紮穩打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集團總營收在去年正式突破100億美元,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屬於大家的榮耀。

他感謝員工的付出與努力貢獻,宣布發放激勵獎金。他說,23年前創立聯發科技至今,集團公司持續成長茁壯;一路走來面臨大小挑戰,能與公司的優秀主管和同仁一起努力,克服困難,是個人最感欣慰的事。謝謝大家的創新、努力及付出,大家一起持續攜手面對未來的挑戰。他宣布聯發科技及5家集團公司的正職員工,每人將獲得新台幣10萬元的激勵獎金,將於1月底前於全球發放,以感謝全體同仁的付出與努力貢獻。

展望未來,他期許大家持續創新突破,一起加油,未來市場變化快速,競爭不會止息,突破美金100億元只是個開始,公司要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期許大家保持著夢想及熱情,在工作崗位上一步一腳印、不斷精進,持續創新突破。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