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面試不去反罵老闆!奇葩求職者還創「古怪文體」 笑翻網友

  • 2021-1-18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店家將對話紀錄PO網後,網友意外發現這名求職者以自創詭異文體發言,讓不少人笑翻。(擷取自粉專)

店家將對話紀錄PO網後,網友意外發現這名求職者以自創詭異文體發言,讓不少人笑翻。(擷取自粉專)

一名店家老闆日前在粉專抱怨遇到一名奇葩女性求職者,3次面試不到,第4次寄履歷來,店家沒予以面試機會,結果求職者竟大發雷霆,不斷打電話來店騷擾,並與店家在通訊軟體中展開「激烈溝通」。店家將對話紀錄PO網後,網友意外發現這名求職者以自創詭異文體發言,讓不少人笑翻。

一名早午餐店老闆日前指出,3次請這位求職者來面試,她3次都未到,第4次收到履歷不予以面試機會,沒想到對方卻不斷打電話罵他的店員。老闆忍不住報警求助,也在通訊軟體上痛批對方「很誇張」。

有趣的是,求職者看到老闆的訊息時,以自創一格的古怪文體回應,包括「你們自己店家難無需檢之處?」、「我要的是直接的允或不允」、「懸而沒給機」;以及「你以為你的店,無可被取」、「我也非省油之燈」。

老闆將完整對話紀錄PO出後,引發網友迴響,至今已有超過千則分享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我想確定一下,求職者是不是古代穿越過來的?」、「她現在需要的不是求職....是求醫」、「對方不知何許人也?怎麼打字方式如此,造詣甚高」、「他的中文是看小說學的嗎?」、「一直漏字,收訊很差?」、「家事突插?笑死」、「年度奇文XD」。

原文連結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