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疫情影響 雲林虎尾徵才改推小型面試團

  • 2021-1-25
  • 文/自由時報
  • 圖/資料照
年終轉職潮因疫情影響,虎尾就業中心大型就業博覽會(資料照)暫時停辦,改推小型面試團。

年終轉職潮因疫情影響,虎尾就業中心大型就業博覽會(資料照)暫時停辦,改推小型面試團。

春節前後傳統就是勞工轉職潮,受疫情影響,今年部分勞工面臨無年終或減班休息困境,轉職念頭更強烈,不少人期待農曆年後就能有新工作;但因國內疫情嚴峻,大型就業博覽會多暫時停辦,虎尾就業中心改推小型面試團,提供8家公司、百個轉職機會。

大型就業博覽會暫時停辦

虎尾就業中心表示,農曆年後原本就是國內最大的轉職期,去年受疫情影響,不少公司休無薪假,也有公司因營運艱困,無法發年終獎金,勞工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希望年後找個工作重新開始,但因國內疫情仍舊嚴峻,大型群聚活動紛紛停辦,虎尾就業中心也在配合防疫原則下,先暫緩大型徵才活動辦理。

虎尾中心帶團到公司面試

為體恤民眾轉職心切,虎尾就業服務中心本週加碼辦理8團小型面試團,揪求職民眾從北港行政辦公室、水林、元長、麥寮、台西等就業服務台出發,一起到揚茂企業、永裕通工業、嘉農紅蔥食品、雲林縣元長家禽生產合作社、建邦企業社、宏興國際事業、傳家名門、茗稜企等8家公司面試,共有百個轉職機會。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表示,透過「揪團面試」形式由專業人員帶領民眾直接前往公司面試,不僅可改善求職民眾擔憂遭拒,因而怯於主動應徵以致錯失機會的問題,也可避免廠商「先收履歷、後通知面試」的耗時程序,普遍可減少民眾1至2週待業時間。

相關職缺資訊也同步公告於虎尾就業中心Line@ https://lin.ee/qFPK1Hr 及FB平台 https://reurl.cc/e95bmK,揪團列車將準點出發,逾時不候。

斗六中心代廠商收履歷

斗六就業服中心主任廖家偉說,本週原本要辦理中型就業徵才活動,有13家廠商提供756個工作機會,但因疫情暫停,改由中心過年前代廠商收履歷,到中心求職民眾可獲斗六福德宮發財金、春聯、小豬撲滿「就業三寶」,送完為止。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