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0到6歲公司養 鴻海員工生1寶可領126萬

  • 2021-2-3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陳柔蓁攝
0到6歲公司養,鴻海員工生1寶可領126萬。(記者陳柔蓁攝)

0到6歲公司養,鴻海員工生1寶可領126萬。(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育兒福利「0到6歲公司養」,員工生1個寶寶每月可領1萬5000元育兒津貼,鴻海協助每1位鴻海寶寶健康成長至7足歲前為止,累計可領126萬元整。

鴻海科技集團為讓員工安心工作、提升職場競爭力,於2020年初宣布優化育兒福利津貼,將鴻海寶寶育兒津貼從「0到3歲」提升到「7足歲前」都有資格,迄今實施已屆滿週年。鴻海法人所屬員工,去年度總共有1052名鴻海寶寶受惠,有員工坦言,集團育兒福利措施讓她們比較敢生,負擔減輕很多,更有升格為四寶爸爸的員工直呼好幸福,還有人在46歲的時候,加碼再拼出第2胎!

透過這些福利措施,鴻海希望建立完善的員工照護網絡,讓每位員工在世界各地工作之時,能無後顧之憂的成就個人職涯。這些多元的職場照顧,也將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並且藉此打造員工對公司向心力以及認同感。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