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防疫新常態 施振榮推動企業視訊拜年

  • 2021-2-9
  • 文/自由時報
  • 圖/智榮基金會提供
去年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開風氣之先,採用視訊拜年。(智榮基金會提供)

去年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開風氣之先,採用視訊拜年。(智榮基金會提供)

大年初六新春開工團拜,受疫情影響,宏碁(2353)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呼籲以視訊拜年,施振榮表示,落實防疫新生活,未來視訊拜年將成為新常態,透過視訊企業新春團拜可以多點連線且跨區、跨國拜年,值得推廣。

往年大年初六宏碁集團相關企業都會舉辦開工團拜,不過去年受到疫情影響,首度取消面對面對新春團拜,改用視訊拜年,今年由於疫情仍然持續,因此將再次以視訊方式進行團拜。

過去包括宏碁、明基友達、緯創(3231)等宏碁集團家族成員在新春開工時,都會分批到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家裡拜年,互道祝福。今年在疫情持續下,施振榮特別安排透過宏碁自行開發的sMeet視訊軟體,讓宏碁集團家族成員可以連線拜年。

施振榮表示,透過視訊不僅可以打破北中南的地理限制,讓不同辦公室或廠區進行跨區拜年,甚至還可邀請國外的同仁一同上線拜年,大家在線上不期而遇。他也希望在疫情之下,開風氣之先,推動企業視訊拜年,落實防疫新生活。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