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徵才活動2日登場 將釋431個工作機會

  • 2021-3-2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3月2日至5日將辦徵才活動,邀集13家廠商,共釋出431個工作機會。(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3月2日至5日將辦徵才活動,邀集13家廠商,共釋出431個工作機會。(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3月2日至5日將辦徵才活動,邀集13家廠商,共釋出431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達41K,且「資訊網路工程人員」職缺占近2成,勞動局鼓勵民眾把握機會。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3月2日在內湖、艋舺就服站舉辦;3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4日在西門、信義、艋舺、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5日在信義就服站舉辦。除2日在艋舺就服站活動時間是下午1點30分至4點,其他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至4點。

這次共有13家廠商參與徵才,參與廠商目前都沒有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中華電信關係企業「宏華國際」釋出71個網路技術專業職職缺,其中資訊網路工程人員起薪達40K,還可依學經歷再議薪,歡迎網路資訊人才參與。特力屋、智慧長照有限公司附設台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微笑單車、三商家購及全家便利商店等也有徵人。

餐飲業過去因疫情受到不小衝擊,隨疫情持穩,徵才也恢復,這次「貳樓餐飲」釋出104名職缺,儲備幹部起薪36K至41K,兼職計時人員時薪最高達190元。「麥味登」也釋出餐飲儲備店長、組長及加盟展店業務,「朱記餡餅」則釋出餐飲儲備幹。專賣個人麻辣小火鍋物的「創鑫生機」、拿坡里披薩「歐奇餐飲」、日式丼飯「杰立餐飲」,也提供多個餐飲接待人員及內外場兼職的職缺。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