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台泥啟動2021年徵才計劃 視訊面談保證面試名額120個

  • 2021-3-2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由台泥提供
台泥企業團宣布啟動2021年徵才計畫,以「每個人只有一個國籍─地球」為題,號召有意投入「循環經濟」的

台泥企業團宣布啟動2021年徵才計畫,以「每個人只有一個國籍─地球」為題,號召有意投入「循環經濟」的青年加入台泥(圖由台泥提供)

疫情當前,台泥布局循環經濟、邁向國際化的腳步並未停歇,台泥企業團今天宣布啟動2021年徵才計畫,並再度推出視訊面談保證面試名額120個。

去年台泥率先推出「視訊面談online」,針對儲備幹部(MA)成立「自選日期、保證面試」網路預約專區,給予求職者一位難求的面試機會。

今年子公司能元科技也釋出64個視訊面談保證面試名額,有興趣的求職青年需即早上網預約面談日期。

台灣水泥及關係企業已跨足「碳捕獲技術」、「再生能源」、「綠電儲能」、「廢棄物再利用」、「AI智能製造」等領域,並進軍歐亞,以荷蘭阿姆斯特丹為歐洲營運中心,放眼歐洲、非洲以及中東市場。

配合集團布局、加速培養人才,今年台泥徵才需求包括儲備幹部(MA)及各領域職缺;儲備幹部的職缺不限應屆畢業生投遞履歷,也向有3-5年工作經驗的職場新秀招手。

台泥儲備幹部計畫於2020年首度加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產業聯絡計劃(Industrial Liaison Program),即便疫情期間,儲備幹部的年輕學員們仍能透過線上課程進行MIT培訓,為台灣唯一將MIT課程投注於MA儲備幹部計畫的企業。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