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連4天辦徵才 652職缺最高55K

  • 2021-3-15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6至19日邀集1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媒合達652個工作機會,

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6至19日邀集1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媒合達652個工作機會,其中最高月薪達55K。(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將於16日至19日,在台北市多處就業服務處舉辦徵才活動,現場邀集17家知名企業,媒合652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上看55K。

這次徵才活動時間地點為16日在內湖、北投就服站舉辦;17日在西門、信義就服站舉辦;18日在艋舺、景美、信義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9日在景美、西門就服站舉辦,每場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點至4點。勞動局也表示,參與徵才的廠商,目前都沒有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勞動局表示,桃園醫院疫情危機解除後,餐飲業再度回流,這次有7家參與徵才,共釋出282個職缺,約為總職缺4成。這次釋出最高薪職缺的是台灣薩莉亞餐飲公司,薪水約在30K至55K,且學經歷不限。鑫鼎王餐飲公司釋出的外場儲備幹部,起薪介於35K至40K,行政櫃檯管理人員薪資也有30K至35K,兼職人員於夜班或假日時段還有額外津貼,摩斯漢堡則開出33K至35K徵營運儲備幹部。

其他參與廠商還有三商家購、金興發、豪宬企業、漢記、東森得易購、肉多多世界、五花馬國際行銷、大潤發內湖分公司、雨潔綠能、生活工場、台北市私立康捷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新北市私立旺福居家長照機構等。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