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南投徵才活動 作業員月薪達45K

  • 2021-3-18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就業中心舉辦小型徵才活動,有12家廠商釋出297個職缺。(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就業中心舉辦小型徵才活動,有12家廠商釋出297個職缺。(記者張協昇攝)

春節過後,國內許多工廠缺工,紛紛大舉招募新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17日在南投縣政府大廳舉辦小型徵才活動,多家公司開出的薪資條件相當不錯,像生產肉類的上市公司台灣卜蜂企業,招募作業員月薪最高可達4萬5000元(底薪+津貼+加班),且學歷不拘,大貨車司機(底薪+津貼+加班)更可達7萬5000元,大貨車助手也從4萬元起薪,吸引許多民眾應徵。

南投就業中心今天舉辦的這場徵才活動,有包括矽品、台灣卜蜂、喜年來、泰谷光電、久允工業、日正食品、昱盛工業、邁鑫機械、甲聖工業、圖騰包裝、小磨坊及劍麟等12家公司徵才,開出297個職缺,包括作業員、品管員、工程師、技術員、採購助理、倉儲行政及司機等,現場並安排職涯諮詢服務,共有142人投遞履歷,擬錄取70人,媒合率約50%。

南投就業中心指出,其實農曆春節過後,許多工廠都缺工,縣內多家食品廠徵作業員,包括加班費及獎金等,月薪都可領到4萬元,建議正在謀職或想要轉換職場跑道民眾,可多留意就業中心相關徵才活動訊息,應該可以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南投徵才活動現場提供職涯諮詢服務。(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徵才活動現場提供職涯諮詢服務。(記者張協昇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