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大學就業博覽會起跑 侯友宜鼓勵「畢業即就業」

  • 2021-3-18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排右四)至淡江大學出席就業博覽會記者開幕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排右四)至淡江大學出席就業博覽會記者開幕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協助青年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大專院校合辦校園徵才活動,今天在淡江大學的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信邦電子、上銀科技、穩懋半導體、晶華國際酒店、鼎泰豐、海底撈及電商網站蝦皮娛樂等94家知名企業及校友廠商,提供約3300個職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勉勵學子「跳脫框架、勇於嘗試」。

侯友宜說,學子可以多嘗試投遞履歷,發現每份工作的價值。他也感謝現場廠商給年輕人機會,其中22家為校友廠商,學長姐返校經驗傳承、提攜後輩,值得嘉勉。

侯友宜也至徵才廠商一一致意,詢問學生們想找的工作類型,鼓勵把握現場面試累積求職經驗。

勞工局表示,為協助畢業生順利就業,今年度3至5月間與8所大專校院合作辦理校園徵才活動,推動「畢業即就業」。接下來3月24日輔仁大學還有另一場校園徵才博覽會,5月另有台灣藝術大學、明志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致理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等場次。詳情可查詢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

勞工局表示,為協助畢業生順利就業,今年度3至5月間與8所大專校院合作辦理校園徵才活動,今天登場的是淡

勞工局表示,為協助畢業生順利就業,今年度3至5月間與8所大專校院合作辦理校園徵才活動,今天登場的是淡江大學場。(記者陳心瑜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