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擴大招募照服員 月薪最高上看40K

  • 2021-3-26
  • 文/自由時報
  • 圖/埔榮提供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預定今年5月起自僱照服員,預計將招募150人,是該院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徵才。(埔榮提供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預定今年5月起自僱照服員,預計將招募150人,是該院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徵才。(埔榮提供)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護理之家擁有445床,是全台醫院附設型護理之家最多,為提升照護品質也改善照服員生活作息與生計,自今年5月起全面以自僱方式招募約150名照服員,也是院內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徵才,白天班起薪3萬元,夜班更上看近4萬元,年終獎金、相關福利措施也比照醫院員工,條件優於其他同級醫院,也在照服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人口老化,長照相關需求持續攀升,照服員的工作非常重要,人力需求擴大,台中榮總埔里分院預定自5月起招募契約照服員約150人,不再採取外包作業,也將是輔導會體系醫院第一家照服員自僱的醫院。

埔榮院長徐慰慈指出,該院一般護家有388床,精神護家有57床,總計445床,已超過急性病床的床數,是全國床數最多的醫院型附設型護理之家,基於服務品質,也希望提高照服員的薪資及福利,決定改為全面自僱照服員。

院方表示,照服員目前分3階段招募,第1是收編目前委外廠商服務中的照服員,第2是已完成訓練領有結業證書的服務員,以及護理、照服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第3是自訓自用,針對無相關照服經驗者由院方自行培訓,4月7日開課。

埔榮今天首開說明會,照服員最關心的工作時數、薪資待遇與相關福利,規定每天上班8小時,可依勞基法加班,月薪3萬元,還有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勤務加發金,夜班更可約領4萬,年終獎金與相關福利措施也比照醫院員工,是相當好的就業機會,也期待提高偏鄉地區護理之家優質的照護品質,共創多贏。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今天召開照服員徵才說明會,月薪就有30K,若上夜班最高可領近40K。(記者佟振國攝)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今天召開照服員徵才說明會,月薪就有30K,若上夜班最高可領近40K。(記者佟振國攝)

埔榮院區環境清幽,是全國床數最多的醫院型附設型護理之家。(記者佟振國攝)

埔榮院區環境清幽,是全國床數最多的醫院型附設型護理之家。(記者佟振國攝)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