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清明連假推「快閃徵才」 最高時薪上看400元

  • 2021-3-29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3月30日至4月1邀集8家廠商,共釋出165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業占一半。(北市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3月30日至4月1邀集8家廠商,共釋出165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業占一半。(北市勞動局提供)

清明連假將至,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趕在清明連假前夕邀集8家廠商舉辦「快閃徵才」,釋出165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餐飲業、客服人員、照護員,最高時薪上看400元。

這次「快閃徵才」將於3月30日至4月1日登場,共提供165個工作機會,餐飲業就佔了85個職缺,比率達5成。「三商餐飲(股)公司」釋出門市店務助理、儲備幹部等30個職缺,月薪約28K至33K;寒舍餐旅集團旗下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也釋出備餐組洗盤員、房務部房務員、餐廳服務員及廚房廚師等40個職缺,月薪約26K至32K。

這次全家便利商店(股)公司、五花馬國際行銷(股)公司、台北市私立老爺居家長照機構、北醫大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附設私立杏芳居家長照機構、采照策略顧問(股)公司及香港商史偉莎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也釋出職缺,老爺居家長照機構的照顧服務員時薪約落在200至400元,勞動局表示,參與徵才的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勞動局長陳信瑜說,經過疫情三溫暖式的衝擊,重災區的餐飲旅館業重整旗鼓,再度站回職缺首位。她也歡迎準備新加入職場、二度就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在3月30日至4月1日到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30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及內湖就服站舉辦、31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4月1日在景美、信義、西門及北投就服站,每場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至4點。

※本文內容授權自 《自由時報》 ,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