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工地上班穿這樣? 正妹露酥胸賣力工作畫面引熱議

  • 2021-4-19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PO照,照片中穿著清涼的正妹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PO照,照片中穿著清涼的正妹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一般人對工地的印象都是充滿「男人味」,但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出施工現場的照片中,竟然看到一名穿著清涼的辣妹正在「賣力」工作,引發大批網友暴動。

一名網友昨天(1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照,照片中可見一名皮膚白皙,穿著露出酥胸的灰色小可愛、藍色短褲的正妹,正在施工現場努力工作的畫面。原PO還打趣表示:「來工地你給我穿這樣?」

這麼「香」的畫面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剛好我家牆面需要補強施工」、「工地有缺人手嗎?」、「工地做這麼久怎都沒遇到這種的」、「這樣其他師傅沒法好好工作啦」、「可以指定這位正妹來施工嗎?」、「其他工人應該不會再遲到或曠職了」。

也有不少人認為照片中女子只是做做樣子拍照而已,「穿這樣做事鬼才會信」、「這是外拍吧,身上那麼乾淨」、「感覺就是來拍個照就走了」。另外有幾名疑似認識原PO的網友留言表示,「這是大嫂吧」、「大嫂穿這樣來監工?」、「是版主老婆啦!」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