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鮮肉到你家!新加坡公司推「猛男清潔服務」 女網友全暴動

  • 2021-4-20
  • 文/自由時報
  • 圖/圖片截取自臉書
VEHS公司在臉書貼文,宣布推出「猛男清潔服務」。(圖片截取自臉書)

VEHS公司在臉書貼文,宣布推出「猛男清潔服務」。(圖片截取自臉書)

新加坡一家居家裝飾公司,推出限時「猛男清潔服務」(Hunky Guy Cleaning Service),讓客戶不只能享受到清潔服務,同時眼睛也能夠大吃冰淇淋。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公司VEHS,本月6日在臉書發布貼文並附上數張猛男照,宣告他們將在4/10、11的週末推出新加坡第一個「猛男清潔服務」,並且也強調「這並不是愚人節玩笑」。服務採預約制,不過要價並不便宜,視房型從420新幣(約新台幣8660元)至700新幣(約新台幣1萬4400元)以上不等。

雖然要價不斐,這個活動還是成功引起了話題,VEHS公司表示,自貼文發出以來,已經有10幾人聯繫他們諮詢該服務,已經大大超乎他們的預期。

文章曝光後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誰先來清理一下他們的牛仔褲,脫掉吧,看起來好不舒服」、「哇太巧了吧,我家的傭人上禮拜剛離職耶」、「我突然覺得需要預約一下,雖然家裡看起來挺乾淨的」、「他們來打掃的時候可以把空調關掉嗎」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