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她問會計為何沒收到薪水竟遭無情嗆聲!網友一聽對話氣炸

  • 2021-4-20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公司理應每月10日發薪,遇假日也是假日當天會入帳,然而本月10日,卻遲遲不見薪資

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公司理應每月10日發薪,遇假日也是假日當天會入帳,然而本月10日,卻遲遲不見薪資入帳。於是這位網友就在昨(11)日打給負責薪資的「窗口小姐(會計)」詢問。沒想到竟被會計嗆,「我禮拜一很忙,你卻關心你的薪資?」(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公司理應每月10日發薪,遇假日也是假日當天會入帳,然而本月10日,卻遲遲不見薪資入帳。於是這位網友就在昨(11)日打給負責薪資的「窗口小姐(會計)」詢問。沒想到竟被會計嗆,「我禮拜一很忙,你卻關心你的薪資?」讓網友看了也大為氣憤,直呼「氣死。」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向會計詢問為何4月10日還沒收到薪資,並表示,「會不會是這次匯款帳號有誤?」沒想到會計竟回,「我對於你現在關心你的薪資這件事,我感到很不高興。」原PO困惑表示,「怎麼了嗎?」對方回答,「禮拜一很忙,我還有很多事情要用,你卻關心你的薪資?」這位會計之後還繼續對原PO抱怨了一大堆。

原PO說,「後來也是聽窗口小姐唸,唸完後還要好聲好氣跟她說:『知道了。』」原PO表示,「我不關心我的薪資,不然我要關心什麼?不先鞏固好生活,要怎麼工作?」原PO最後生氣表示,「當我免費義工是嗎?是在哈囉?」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拖薪水是大忌欸」、「做會計的不準時發薪,那要這個會計做什麼」、「你們這個發薪的小姐是過太爽嗎?」、「奇葩會計」、「我們公司碰到休假日,都提早發薪水的」、「不關心薪水,難道要關心她吃早餐了沒嗎?」、「最近剛經歷,當天沒領到該給我的,我就衝辦公室了。」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