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迎接AI時代!封測大廠矽品 4/27起進入校園徵才

  • 2021-4-22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封測大廠矽品,4月27日起將進入校園舉辦企業說明會及徵才。(圖由矽品提供)

封測大廠矽品,4月27日起將進入校園舉辦企業說明會及徵才。(圖由矽品提供)

封裝測試產值全球第一的日月光投控集團「矽品精密」公司,順利取得彰化中科二林園區設廠面積14.5公頃,未來8至10年如滿載運轉,預估投資額將達高達800億元,為吸引優秀理工人才及早認識、投入產業,矽品將於27日起深入靜宜大學等校園舉辦企業說明會及徵才。

「矽品精密」公司在台灣、美國、歐洲、新加坡及中國均有據點,全球員工逾2萬人,提供優渥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另享年節獎金,季績效獎金,每年更提撥10%可分配盈餘,讓員工共享經營成果。

矽品選在畢業季前夕前進校園,釋出包括「製程研發類」、「設備工程類」、「業務客服類」」等多項職缺,目標鎖定中彰投學校,包含逢甲、中興、東海、靜宜、彰師大、暨南、虎科、雲科、亞洲、台中科大等電子電機、IE、商管相關科系背景的職場新鮮人。

矽品公司指出,將來除了深入校園參加徵才活動、舉辦校內說明會及技術、職涯講座,還加碼提供企業參訪計畫,供各大學理工學院報名,讓理工人才及早了解職場生活及協助其未來投入半導體產業,更可縮短產業人才學用落差,畢業即就業。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