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企業情報

超商店員技能再進化 店內「現做潮T」

  • 2021-4-23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網友貼文分享7-11店員替客人「現做潮T」。(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貼文分享7-11店員替客人「現做潮T」。(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便利商店已是台灣民眾日常不可或缺的存在,而近年業者提供多元服務,連帶讓超商店員的技能不斷「更新」,從最基本的收銀、補貨到製作咖啡手搖飲、物流取貨、影印掃描,甚至代收送洗衣物...工作內容包山包海。近日網友發現超商店員技能再升級,直接在店內「現做潮T」,貼文一出又讓網友笑讚台灣超商店員「根本萬能員工」。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貼文寫道「萬能的店員!」,只見照片中一名7-11店員忙著製作印花T恤,讓網友驚呼「超商跨足時尚產業」。隨後便有專業網友眼尖看出這台「織品直噴機」(棉料噴印機)可不便宜,表示超商真是砸重本,竟引進逾百萬的設備。

據查,目前全台僅有2間7-11門市提供此服務,分別是貼文中的台南永康「新華康門市」(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以及位在北市西門的「漢中門市」(OPEN家族主題店),可製作門市限定圖樣的客製化T恤及帆布袋。

對於店員技能再+1,網友紛紛回覆「711快變五金行了」、「我家附近還有酒吧門市」、「到時變月子中心也不意外了」、「誰還敢講做超商沒一技之長的」、「這是百技之長」,更有香港網友留言表示「兩年沒去,想不到台灣小7已經無敵到這種程度」。而該則貼文也釣出了店員本人!她無奈表示「自從機器進駐到現在,每天只要印製T恤便會引來一堆客人圍觀,似乎已經習慣了。」

◆◆◆超商熱門職缺,點這馬上應徵◆◆◆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