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明登場 釋逾3千職缺

  • 2021-4-27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27日登場,釋逾3千職缺。(圖由市府提供)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27日登場,釋逾3千職缺。(圖由市府提供)

為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順利就業,「2021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27日於該校活動中心舉辦,計82家廠商參加,提供逾3千個職缺。市長林智堅歡迎應屆畢業生及青年朋友,踴躍參與這場徵才活動,順利求職安心就業,祝福大家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林智堅表示,市府重視青年的職涯發展,近年來積極媒合和連結產官學三方的資源,擴大宣傳校園聯合徵才活動,這是新竹市今年第2場校園就業博覽會,希望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實現年輕人畢業即就業的目標,並且開拓理想人生。

本次邀集的廠商橫跨科技、製造、餐飲、服務、金融等產業,包括南山人壽、嘉晶電子、大潤發、全家超商、爭鮮、芙洛麗大飯店、摩斯漢堡、星巴克等,期待應屆畢業生能精準就業找到理想工作,企業能找到好人才,另設置職涯諮詢攤位,以協助求職畢業生找到就業方向。

勞工處長黃錦源提醒青年朋友,繼27日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之後,下一場是5月8日「2021清大Career春季校園徵才活動」,想要求職的畢業生,趕快把握機會參加,提早掌握職場脈動,贏在就業起跑點!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