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雲林徵才接力上場 500家廠商釋3萬職缺

  • 2021-4-29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雲林徵才接力上場,今年有500家廠商釋3萬職缺。(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徵才接力上場,今年有500家廠商釋3萬職缺。(記者詹士弘攝)

疫情中的台灣,經濟成長動能依舊旺盛,企業求才若渴,雲林縣從4月29日起至年底將有7場次中型以上徵才活動接力上場,超過500家廠商釋出3萬個以上職缺;雲林縣府為打造快速便利求才求職環境,建置整合式就業徵才宣傳網頁,隨時更新徵才活動資訊,讓縣民即時掌握最新職缺。

雲林縣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指出,後疫情時代,雲林百業一起挺就業,勞青處跟工策會共同媒合雲林縣各廠商,從今年4月29日起到年底,在環球科大、雲林科大、虎尾科大、斗六就業中心、虎尾就業中心及縣府接力舉辦徵才活動,除了縣內知名企業豐泰、義美、福懋科、福懋興業、劍湖山、三好國際酒店外,還有台灣前50大企業如綠點高新科技、聯華電子、群創光電、台灣美光、仁寶電腦、華新麗華、寶成、友達光電等等。

相關的職缺包括工程師、儲備幹部、國外(內)業務、行銷專員、技術員、品管專員、倉儲人員等多元職缺,提供超過3萬個,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也指出,勞青處及工策會也共同架構就業徵才媒合平台,整合所有就業資訊,提供高達3萬個職缺,期待透過資訊整合平台,讓企業找到最棒員工,青年才子尋得最好頭路。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