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母收到孩子感謝紙條 結尾大凸槌「我一定會暴打你的」網笑翻

  • 2021-4-29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原PO的孩子不小心把「報答」寫成「暴打」,讓他哭笑不得。(圖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原PO的孩子不小心把「報答」寫成「暴打」,讓他哭笑不得。(圖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小孩子寫字犯的錯誤常讓爸媽哭笑不得,一名媽媽就在社群曬出孩子寫給她紙條,上面寫著長大後要報答媽媽,不過卻不小心把「報答」寫成「暴打」,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一天先生傳來孩子紙條的照片,並跟她說,「媽媽,從小要把小孩的中文教好,不然會很慘喔!」,一開始她相當納悶,不過看了紙條上的字後就豁然開朗了,上頭寫著,「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你的。」

文章PO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孩子有理想」、「看來只能現在先暴打他了」、「媽媽們要相約一起打小孩了嗎」、「那!你還是別長大吧!」、「不小心說出心裡話」、「應該是真心暴打的!媽媽不要誤會真實意思」、「這是恐嚇信吧哈哈」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