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助青年求職超前部署 高市青年局「一日職場」5月上路

  • 2021-5-3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高市青年局推出一日職場體驗活動,圖為智崴集團將資訊科技與會展產業做結合,建立完整的行銷企劃培訓課程。

高市青年局推出一日職場體驗活動,圖為智崴集團將資訊科技與會展產業做結合,建立完整的行銷企劃培訓課程。(青年局提供)

為強化青年對職場現況及實務的認識,高市青年局規劃「一日職場」將於5月上路,與15家南部標竿企業及新創事業合作,提供至少300個名額讓青年實地體驗,邀請青年朋友進一步認識職場環境,為求職路超前部署。

高市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為提升青年面對職涯發展的應變能力及就業競爭力,縮短學用落差問題,青年局整合各界資源,積極與產官學研合作,辦理一系列課程講座、人才培育、職涯發展等相關活動,期能成為青年找尋工作時的一盞明燈,協助青年超前部署,引領青年成就職涯夢想。

「一日職場.青年上場」系列活動將於5月份登場,首波將與智崴集團、一卡通公司及流動部落合作。

青年可於智崴集團體驗「一日會展規劃師」,實際學習會展行銷企劃及導覽培訓;在一卡通公司體驗「一日行動支付招商專員」,實地進行行動支付推廣;於流動部落體驗「一日地方創生規劃師」,設計老屋活化及空間經營的創意發想。

每場體驗活動全程免費,因活動名額有限,為提供更多青年學習之機會,每人以參加2場為限,歡迎設籍、或就讀於高雄市的大專生踴躍報名,開拓寬廣職涯。

詳情可洽(07)6011000轉38014劉小姐,或搜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臉書粉絲專頁。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