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確診諾富特員工女兒北捷、公車足跡曝光 曾到樂華夜市站

  • 2021-5-3
  • 文/自由時報
  • 圖/指揮中心提供
諾富特飯店房務部員工案1129的3名同住家人也確診,其中2人在可傳染期主要在雙北活動,曾搭捷運、公車

諾富特飯店房務部員工案1129的3名同住家人也確診,其中2人在可傳染期主要在雙北活動,曾搭捷運、公車,被指揮官陳時中點名是觀察社區風險的警戒重點個案,今日公布案1136進一步捷運、公車足跡。(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華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諾富特飯店房務部員工案1129的3名同住家人也確診,其中2人在可傳染期主要在雙北活動,曾搭捷運、公車,被指揮官陳時中點名是觀察社區風險的警戒重點個案,今日公布案1136進一步捷運、公車足跡。

案1136為本國籍30多歲女性,為案1129的女兒,4月26日搭乘57號公車(樂華夜市-捷運頂溪站)轉乘捷運頂溪站-西門站,再轉搭235號公車(西門市場-捷運先嗇宮站),並搭藍2號公車(中興街口-捷運西門站),再到新北市永和區的72度C舒肥健康餐用餐。

4月27日搭乘5號公車(自強街口-捷運頂溪站)轉乘捷運頂溪站-西門站,再轉搭藍2號公車(西門市場-捷運先嗇宮站),並到家樂福中和店。

4月28日搭乘57號公車(樂華夜市-捷運頂溪站)轉乘捷運頂溪站-西門站,再轉搭637號公車(西門市場-捷運先嗇宮站),並轉搭藍2號公車(中興街口-捷運西門站)再轉乘262號公車(捷運西門站-大新街)。

陳時中提醒,若是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應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萬一在5月12日前出現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狀況,應佩戴醫用口罩,盡快到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並告知醫師相關接觸史,不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自由時報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