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新鮮活魚「遛」回家? 日人開發超酷「活魚袋」

  • 2021-5-6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katsugyo_bag」介紹,活魚袋可供釣客或消費者裝進釣到、買來的活魚,讓魚在活著的狀態運送到

「katsugyo_bag」介紹,活魚袋可供釣客或消費者裝進釣到、買來的活魚,讓魚在活著的狀態運送到家,保持新鮮。(翻攝katsugyo_bag IG)

街上常有寵物飼主遛狗,特別一點的還有遛鳥、遛爬蟲類,但你看過路上有人「遛」魚嗎?

IG帳號「katsugyo_bag」上傳數張照片,只見一名男性手持橢圓圓柱體,柱身透明,上頭還有類似二氧化碳錶的設備;仔細一看,柱體內灌滿了水,還有一隻隻活魚,特殊又新奇的畫面讓人看了相當訝異,原來,這是開發來裝運活魚的物品「活魚袋」。

根據「katsugyo_bag」自介,活魚袋可供釣客或消費者裝進釣到、買來的活魚,讓魚在活著的狀態運送到家,保持新鮮;「katsugyo_bag」測試魚種包括28.5公分長三線磯鱸2隻、29公分長石鯛、35公分長寬花鱸等,而這項物品目前尚處於改良階段中。

這有趣的構想引起網友關注,不少網友都相當關注活魚袋的研發狀況,紛紛表示支持,也有有意想掏錢支持的網友詢問價錢,不過「katsugyo_bag」回應,活魚袋還在改良,尚無法定價。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