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屏東餐廳設計太有「風格」 網友苦笑:美學設計很重要

  • 2021-5-11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網友到屏東某家餐廳吃飯時,發現店家為了讓客人在用餐時能保有隱私,於是安裝了白色簾子在每個座位旁。(圖

網友到屏東某家餐廳吃飯時,發現店家為了讓客人在用餐時能保有隱私,於是安裝了白色簾子在每個座位旁。(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用餐環境會影響人們在吃飯時的心情,有網友到屏東某家餐廳吃飯時,發現店家為了讓客人在用餐時能保有隱私,於是安裝了白色簾子在每個座位旁,但模樣卻看起來相當詭異,讓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雖然有部分的人說美學並不重要,但他到了某間餐廳後,發現這間餐廳的設計相當特別,讓他深深認為其實美學也是很有用的。他貼出餐廳的照片,原來是店家為了增加顧客用餐的隱私,在餐桌座位附近都加上了簾子,而這也讓餐廳氣氛看起來十分「微妙」。

其他網友在看到餐廳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很像急診病床拉簾」、「醫院改造的嗎」、「還以為是在病房」、「我以為是停靈處」、「吃完就沒有病痛了,看到火要跑」、「是以病房為概念設計的嗎」、「這個餐廳防疫做的很好」、「這是主題餐廳吧,服務生都是醫務裝」、「老闆之前是開醫院的吧」、「我比較想知道⋯服務生是穿護士服嗎」、「可以不被打擾很棒啊」。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