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邱鋒澤甩開舊愛公開自己的「SEXYLOOK」!憑這點拿下顏值擔當

  • 2021-5-13
  • 文/自由時報
  •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實力派創作歌手邱鋒澤,近期因娛樂新聞成為討論話題而備受關注,昨日他宣布自己有了「新關係」,原來是號稱臉蛋零死角的他拿下了開架保養品牌SEXYLOOK西西露的代言,全方位大秀自己的「SEXYLOOK」!

邱鋒澤近日揮別遭劈腿的陰霾後,不只人氣高漲、創作演唱的單曲更是破百萬知名度大開,除了自己的「五堅情」團體以外,也和歌手陳零九組成「九澤CP」開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捧場。

不過昨日他驚喜宣布有了「新關係」,原來是人氣開架品牌SEXYLOOK西西露,相中他成為2021最新代言人!一向被公認皮膚好、零死角的他,平常最注重清潔洗臉,這回首次代言洗面乳,邱鋒澤坦言十分興奮,也笑稱終於有品牌看上他真的是團體的顏值擔當。

而他當品牌拍攝的代言大片也同步曝光,不只自信、活潑,更一連展現多種樣貌,而他零瑕疵的好膚質更是令人羨慕。

SEXYLOOK西西露一直以來就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品牌,與有多款超強口碑的面膜及酵素洗顏系列,今年5月全新推出「保養型泥洗顏系列」,以來自最新日本潔顏技術,將21%保養礦物泥結合仙人掌萃取、三重玻尿酸等成分,調配出溫和親膚完美比例配方,不但可取代費時的傳統泥膜清潔,洗臉也能兼顧保養!除了可以天天洗淨,也可以每週薄敷60秒鐘,是夏季一定要試試的新鮮貨。


※【自由時報 istyle 時尚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