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停車場柵欄沒電!1張照片秒懂上班族「強大下班決心」

  • 2021-5-14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1名在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貼出照片,今日下班時遭遇停電,停車場柵欄打不開,不久後就看見柵欄折斷了

1名在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貼出照片,今日下班時遭遇停電,停車場柵欄打不開,不久後就看見柵欄折斷了。(圖取自PTT)

興達電廠停機導致全台大停電,台電晚間8點已經宣布復電,1名在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貼出照片,今日下班時遭遇停電,停車場柵欄打不開,不久後就看見柵欄折斷了,照片曝光讓網友驚訝強大的「下班之力」。

1名自稱為「內湖金城武」的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今天下午在公司內體會到「黑鴉鴉一片」的狀況,接著5點下班時間一到,許多同事都要離開了,但當時電還沒來,從地下停車場騎出的摩托車由於柵欄無法升起,因此受困在停車場出口,沒多久後一群人順利通行。

「內湖金城武」寫道,當時聽說「柵欄折斷了」,到現場一看發現柵欄被90度彎曲,剛好能讓摩托車駛出,原PO稱:「想下班的的意志力是不是很強?」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全都笑翻,紛紛留言指出「剛好監視器也沒電,查不到人」、「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撞斷的會被懲處吧!向勇者敬禮!」、「把螺絲拆下來就好,文組的哦」、「誰都不能阻止我想下班的決心!」、「一定要感謝帶種的人」、「真的太好笑了,我笑到肚子痛,好有畫面」。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