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即時新聞

捷運一線人員也傳確診?北捷低調不證實

  • 2021-5-24
  • 文/自由時報
  • 圖/記者蔡思培攝
北捷日前就傳出有員工確診。(記者蔡思培攝)

北捷日前就傳出有員工確診。(記者蔡思培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日前傳出有3位員工確診,現在又被爆出第二波感染,確診者甚至包括清潔、保全等一線人員。北捷並未證實此事,僅表示疫情由防疫指揮中心公布為準,也已向同仁宣導加強個人健康管理及勤洗手。

北捷表示,相關疫情由防疫指揮中心公布為準,目前站務、司機員、清潔及保全等北捷第一線員工雖不屬疫苗施打優先順序人員,北捷仍鼓勵人員在未來有疫苗時主動去接種。北捷也宣導同仁要加強個人健康管理及勤洗手,並實施人員分組輪班及異地辦公,維持系統正常運作。

北捷表示,為防有人員確診、要隔離或是自主管理,並降低影響營運風險,現在已啟動行車、站務及維修等第一線人員分組執勤。捷運行政人員也已異地辦公,依照業務支援性質分散於不同建物。北捷也已設置主管視訊設備,隨時透過視訊會議,確保業務不受疫情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