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用棉花拍出《哥吉拉》 他創意發揮讓網友大讚:專業

  • 2021-5-25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日本一名媽媽說,這段仿效知名電影《哥吉拉》的畫面是兒子用「棉花」及一些簡單的玩具當素材拍攝的。(圖取

日本一名媽媽說,這段仿效知名電影《哥吉拉》的畫面是兒子用「棉花」及一些簡單的玩具當素材拍攝的。(圖取自推特「@maki_hayachi」)

想像力就是超能力!日本一名媽媽說,兒子利用「棉花」及一些簡單的玩具當成素材,拍攝出了一段知名電影《哥吉拉》的畫面,由於相當特別,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實在是太有趣及專業了。

日本媽媽在推特上表示,兒子突然出門買了棉花回來,讓她感到相當納悶,結果原來是兒子靈光一閃,打算利用棉花當成素材,拍攝一部《哥吉拉》。她也提到,她們在想到後就馬上開始進行構圖,接著直接下載影片軟體開始編輯。而成果一出,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太專業了。

網友們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太奇妙了,我真的認為好有感覺」、「這真太了不起了!讓我想到1954年第一部作品的一個場景,是哥吉拉在警車上吐出放射性物質」、「真的太天才了」、「棉花的使用太精準了」;而她也提到,現在她們對影片編輯相當癡迷,大家可以好好期待第二部作品。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