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防疫求職不停歇 線上就業博覽會不打烊

  • 2021-5-26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徵才接力賽,職涯向前衝」線上就業博覽會。(記者李雅雯攝)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徵才接力賽,職涯向前衝」線上就業博覽會。(記者李雅雯攝)

因應疫情影響,大型實體就業博覽會喊卡,改以線上就業博覽會取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徵才接力賽,職涯向前衝」線上就業博覽會,提供約2.7萬個北基宜花金馬地區職缺,線上舉辦時間到6月16日為止。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從今年2月起,陸續舉辦多場線上就業博覽會,最近一場為「徵才接力賽,職涯向前衝」線上就業博覽會,提供約2.7萬個北基宜花金馬地區職缺,舉辦時間為5月17日到6月16日期間,求職者可線上投遞履歷。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表示,增強防疫作為,建議民眾減少不必要的移動,可多加運用台灣就業通網站線上求職,以及線上做測驗評量、探索職業興趣,做為生涯探索與選擇職業上的參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出,為減少申請失業給付和失業認定民眾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的停留時間,申請人遞件後就可先行離開,後續則由就業服務人員以電話聯繫等方式完成資格審核。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