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高市「超彈性」線上實習媒合啟動 30家企業提供逾百帶薪實習職缺

  • 2021-7-6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高市「超彈性」線上實習媒合啟動,圖為線上面試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超彈性」線上實習媒合啟動,圖為線上面試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青年局推出「超彈性」線上實習媒合平台,近30家企業提供瑜百個帶薪實習職缺參與,成為該局大實習計畫一大亮點!只要1家企業有3位以上求職者報名,就安排線上面試、快速徵才,學子也能隨時面試,隨時上工。

高市副市長羅達生指出,疫情期間更應確保將各種不利求職的影響降到最低,促使青年接軌就業、降低青年失業率。

高市青年局長張以理強調,疫情改變各行各業職場文化,企業普遍面臨業務資訊化、流程線上化,因此青年局推出彈性制的線上實習媒合平台,希望企業與青年朋友,能夠突破過去徵才模式時間及空間限制、創造雙贏,更避免傳統面試所帶來的群聚風險。

青年局說明,此次邀請破67萬追蹤的知名人氣Youtuber「一隻阿圓」在線上分享實習經驗,她表示自己大學暑假在電台展開1個月實習工作,認識了來自不同學校的傳播系同學,一起口播、寫新聞、做片頭、做節目等,是大學時期非常有意義的一次暑假。

她進一步提及青年局的實習計畫,在疫情期間還能提供實習生全職薪水,鼓勵於高雄就學或設籍高雄的青年朋友踴躍送出履歷。

青年局表示,大港青年實習計畫自4月底推動至今,已成功媒合上百位青年至各大企業實習,眾多高雄在地指標企業持續釋出多元選擇優質實習職缺,與青年朋友們「疫」起挺過!

本次參與線上面試的企業包括東哥遊艇、華東科技、高信工程、卡訊電子、台郡科技、福興工業等,提供了工程師、美編、網頁設計、行銷企劃等豐富職缺,還在找暑期實習工作的青年請把握最後機會線上報名。

線上面試媒合會相關報名資訊請搜尋「大港青年實習站」,或點選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k6aKK),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工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