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熱門討論 > 生活

清潔 iPhone 別用錯了!蘋果官方文件新增一大「NG 消毒劑」

  • 2021-7-20
  • 文/自由時報
  • 圖/自由時報

蘋果稍早更新官網的支援文件,修改了清潔產品的細項建議,若想要替手機清潔、消毒,可要特別注意了。

於一份「清潔 Mac、iPad、iPhone、iPod」的指南中,蘋果悄悄新增一項 NG 消毒劑,除了原本就在名單內的「漂白劑」,這次新增了「過氧化氫」,普遍用於市售的消毒劑,建議民眾噴灑前確認一下產品成分。

另外,蘋果同步更新一項官方建議的清潔方式,開放使用「75% 乙醇酒精擦拭布」,得以輕拭產品堅硬、無孔的表面(螢幕、鍵盤、外部),其他建議的清潔產品還包含「70% 異丙醇酒精擦拭布」、「Clorox 消毒擦拭巾」。

【自由3C科技】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熱門討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