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美國公司釋夢幻職缺 吃「塔可」4個月就能爽拿280萬

  • 2021-7-20
  • 文/自由時報
  • 圖/路透
知名調味料公司味可美釋出「塔可關係總監」的特殊職缺,聲稱工作就是負責大吃捲餅,就可獲得10萬美元的薪

知名調味料公司味可美釋出「塔可關係總監」的特殊職缺,聲稱工作就是負責大吃捲餅,就可獲得10萬美元的薪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調味料公司味可美(McCormick & Company)近期釋出一項「夢幻職缺」,不僅可以在美國境內四處旅遊,上班只要大吃「塔可」,就可以獲得4個月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1萬元)的高額薪資,實在令人羨慕。

根據美國媒體《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調味料公司味可美最近釋出名為「塔可關係總監」的兼職職缺,每週遠距工作20小時,並於今年9月至12月間,到美國各地四處旅行、品嚐當地捲餅,即可在工作期間獲得每月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萬元)、共10萬美元的高額薪資。

據報導,味可美首次設立該職缺,希望藉由該工作瞭解各地最新的塔可趨勢,並與不同「塔可專家」開會討論,以開發出全新的塔可食譜以及調味料。此外,該工作不僅需對於塔可感到熱忱,為了擴大品牌創意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還需擁有足夠的社交媒體靈敏度。

味可美表示,「該工作的申請期限至7月20日晚上8點截止,只要年滿21歲且擁有駕照,合法居留美國,並對塔可懷抱足夠的熱忱,我們都一律歡迎所有人申請」。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