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好文上架 > 樂活品味

麥當勞8/3開放內用「這兩地」不同步!兒童遊樂區仍暫停使用

  • 2021-8-3
  • 文/自由時報
  • 圖/各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宣布8/3起開放內用。(圖/麥當勞提供)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宣布8/3起開放內用。(圖/麥當勞提供)

台灣本土疫情趨穩、降至二級,雙北明天(8/3)起開放餐廳內用,包括速食業龍頭麥當勞、餐飲連鎖集團瓦城泰統等餐廳也陸續宣布跟進開放內用,上班族、外食族想在店內放鬆享用美食,也別忘了遵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以及店家的相關防疫規範。

麥當勞今(2日)發布聲明指出,自8/3(二)上午六時起,全台麥當勞餐廳(除嘉義縣市自8/7起,澎湖縣餐廳正申請縣府核准外),開放內用服務與洗手間使用,「歡樂送」同步提供線上與電話訂餐,以及信用卡或現金支付;此外,提供24小時服務的餐廳,大夜時段(凌晨零時至六時)恢復外帶服務。

麥當勞開放內用服務後,也將同步執行下列防疫措施,包括

1.餐廳落實實聯制,並持續人流管制。

2.餐廳內採梅花座或設置隔板,不同桌之顧客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或使用隔板,同桌者採梅花座或使用隔板等防疫設施,顧客需依告示入座。

3.內用顧客除用餐外,請全程配戴口罩,用餐時請避免交談。

4.兒童遊樂區持續暫停開放;小麥麥等兒童相關親子活動仍暫停舉辦。

麥當勞公布內用相關防疫規定。(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公布內用相關防疫規定。(圖/麥當勞提供)

另瓦城泰統集團也宣布於8/3起,逐步開放台北、新北與宜蘭地區分店內用,包括旗下「瓦城」、「非常泰」、「大心」、「時時香」、「1010湘」、「YABI KITCHEN」等首波32間分店,內用店點與相關防疫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瓦城」、「非常泰」、「大心」等餐廳也將於8/3起逐步開放台北、新北與宜蘭地區分店內

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瓦城」、「非常泰」、「大心」等餐廳也將於8/3起逐步開放台北、新北與宜蘭地區分店內用。(圖/翻攝自瓦城FB粉絲專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推薦文章

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