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10廠商釋444工作機會 最高薪上看10萬元

  • 2021-8-23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下周將舉辦多場徵才活動。(北市勞動局提供)

北市下周將舉辦多場徵才活動。(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各就服站將於24日至26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這次共有10家廠商釋出共444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法務主管、工程師、餐飲服務員等,最高薪達10萬元。

這次參與徵才的廠商包括餐飲業、製造業、零售量販業、居家長照機構等。海底撈火鍋釋出139個工作機會,其中法務主管瞄準具台灣律師執業資格且英語流利的法學菁英、面議薪資區間在40K至100K(萬)元,海底撈也招募具備英語以外的第二外語能力,如日、韓、泰、德、義、西班牙語文人才,試用期3個月就保障薪資45K。海底撈也開出35K至41K薪資徵求倉管人員、檢貨員,需有堆高機操作士證照。

電子製造業凱明有限公司也開出25K至30K薪資徵求SMT工程師、SMT備料員及電子技術員等15名職缺,其主打作業生活規律,收入穩定,是二度就業、夜校生最佳選項。其他參與徵才廠商還包括六堆伙房、美商德盟、爭鮮(旋轉壽司)、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揚秦國際(麥味登、炸雞大獅)及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基督教十字架協會附設臺北市私立真平安居家長照機構。

這次徵才將於8月24日在北投、內湖就服站舉辦;26日在南港東明青銀、信義、艋舺就服站舉辦,各廠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點至4點。勞動局強調,參與徵才的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12:51更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