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疫情趨緩企業搶才 台南就博會釋出逾1600個職缺

  • 2021-8-23
  • 文/自由時報
  • 圖/南市府提供
南市勞工局今天辦理2021「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中型徵才活動,共釋出1681個工作機會,初步媒合率

南市勞工局今天辦理2021「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中型徵才活動,共釋出1681個工作機會,初步媒合率55.42%。(南市府提供)

市長黃偉哲表示,隨著疫情趨緩,為協助就業,市府除持續招商開創就業機會,例如國際知名GPS設備及穿戴裝置大廠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近期亦投資進駐本市,預計投資90億元、可創造年產值超過500億元、提供7500個就業機會,未來也將規畫多場實體徵才活動方便市民求職,大家一起打拼、為台南發展注入新能量。

勞工局長王鑫基說,台南科技工業區是南部文化經貿及製造中心,吸引高科技、高附加價值產業投資,目前共有165家廠商進駐,當疫情警戒降二級後,馬上辦理首場實體中型徵才活動協助廠商求才,解決缺工需求,媒合勞工朋友就業,打造勞資雙贏「安居樂業」的希望家園。

今日徵才活動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採戶外場地辦理,並依照中央防疫各項指引規定,現場進行人流管控、量測額溫、實聯制登記並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配戴口罩等,活動現場提供CPAS職涯諮詢及投履歷送好康活動。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近期亦陸續辦理多場次徵才系列活動,有求(轉)職意願的市民朋友要把握機會前往參加,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