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台北市政府釋出103個職缺 社工督導月薪最高6.3萬

  • 2021-8-26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今日起舉辦就業甄選活動,共有35個機關將釋出103個職缺。(北市勞動局提供,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今日起舉辦就業甄選活動,共有35個機關將釋出103個職缺。(北市勞動局提供,資料照)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加入公部門!台北市政府今日起舉辦就業甄選活動,共有35個機關將釋出103個職缺,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表示,此次就業甄選活動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9月1日下午5時截止,薪資4萬元以上職缺有47個,月薪最高6萬3千元。

就服處指出,市府釋出的103個職缺,薪資4萬元以上職缺多達47個,包含分析師、規畫師、資訊工程師、設計師、檢查員、工程師、護理師、社工員等,占總職缺4成以上。有6個機關同時開出資訊相關共7個職缺,包含信義區公所、動產質借處及翡翠水庫管理局,薪資落在3萬4千元至4萬8千元。

就服處進一步指出,社政及衛政單位提供30個社工類別職缺,從約僱管理員3萬4000元至聘用社工督導5萬2000元,尤其北市家庭暴力暨侵害防治中心的社工督導職缺,初任待遇5萬2000元,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最高可達到6萬3千元。

就服處表示,北市府都發局、工務局及其所屬機關等工程單位提供29個工程相關職缺,薪資落於3萬2千元至4萬6千元,工作包含社宅興建規畫設計、危老重建計畫審核業務、各機關學校建築工程等;北市11所學校提供14個職缺,包含護理師、約聘宿舍輔導員、職員、約聘學務創新人力及廚工。

就服處強調,就業徵選數位化系統推出至今,簡單易懂的報名頁面,不僅節省報名成本及所用時間,也提高報考意願,報考人要在期限內至系統填妥並上傳資料,報名後直接下載圖檔並到會員中心查詢是否報名成功,就服處也會傳簡訊到應考人手機,若有缺件,可在報名期間內修改,報名截止後就無法上傳補件。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財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