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登入
回首頁回首頁
首頁 > 職場新聞 > 徵才快訊

北市就服站徵才 最高月薪上看50K

  • 2021-8-30
  • 文/自由時報
  • 圖/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8月30至9月2日,共邀集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160個工作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8月30至9月2日,共邀集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160個工作機會。(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各就服站8月30日至9月2日將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邀請爭鮮壽司等7家知名企業釋出160個職缺,工作種類包括餐飲業服務人員、建築規劃專員、社區管理員等,最高月薪上看50K、最高時薪上看250元。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8月30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8月31日在北投就服站及內湖就服站、9月2日在艋舺就服站及信義就服站舉辦。達永建設公司開出40K起薪徵求成控專員/高級專員,可依學經歷議薪,公司也徵求3名建築規劃專員/高級專員,薪資最高可上看50K,求職者須具專科以上學歷,以及1年以上建築、室內設計相關工作經驗。

爭鮮也開出40個職缺,正式服務人員月薪為2萬8200元至3萬0200元,兼職服務人員時薪為167元至170元。北投老爺酒店正職28K以上月薪、兼職160元時薪待遇徵求餐廳服務員,須有專科以上學系、無相關經驗可。

參與徵才廠商還包括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東京都保全、台北市私立跑居家長照機構、皇家可口。勞動局強調,參與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民眾可至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更多資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

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受到廣大讀者肯定。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不阿諛、不偏袒、不渲染,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發揮「第四權」的監督精神。

《本專欄文章列表》

最新文章更多職場新聞文章